要結婚了,一定很多新人都搞不清楚狀況

小編我們最常遇到的客人就是會說:我哪知道?我第一次結婚啊!

這屬於比較搞笑的新人,其實大家都是第一次,就算是第二次也不會說是第二次   (噓......

 

透漏一位客人的故事告訴大家 (以下簡稱蘇小姐)

小編剛接到這客人時,覺得他們還蠻勤勞的,特地從新竹下來

在挑選禮服與攝影師溝通時,雖然很順利,但欲求表現更好

所以我們溝通再溝通,讓彼此更能了解彼此想要的

他們相識在南部的學校,所以他們想要拍故事性的婚紗照

從他們相識、交往、求婚、婚後居家這所有的過程都拍了下來

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在台中與高雄拍攝,真是辛苦大家了

其實剛開始沒有這麼順利的,因為預計要拍攝的時間點剛好是颱風常出沒的時間

不過後來時間確定也安排下去,還好天空很給我們團隊面子

 

<小插曲>拍攝的過沒幾天是新郎的生日,新娘很興奮的找我們所有工作人員一啟幫她老公慶生

新娘是新竹人對台中不是很熟悉,我們也提供他一些好吃蛋糕店的訊息好讓他去選擇蛋糕樣式

 

非常順利,而且風光明媚了一整天,大家都曬黑了,攝影師還曬傷了呢

過了約7天后新娘子與好朋友兩人挑選照片,挑選到已經無法再刪下去了

刪不掉~~~~

其實很多客人在這種情況都會說一句話:「這些照片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捨不得啊!」

一生一次的東西,好好留存作紀念這才是真的。

新人完成相本製作之後在婚禮之前

新娘子由於沒有網路社群的帳號,還特地請妹妹在網路上給我們鼓勵

-----------------------------------------------------------------

Ah Chu  → 這位是新娘子的妹妹
 
能與JOJO婚紗邂逅,是一次美麗的巧遇

本來只是隨意逛逛,卻被相簿中的拍攝風格吸引,停駐了腳步

真的原本只是從新竹跑去台中玩的路人甲~~~
那時,我連結婚日子都還沒決定呢!

很大膽,在沒做好功課前就走進了店家
很笨拙,包套的談法全仰賴隨行的好友詠群

從一開始交涉價錢的心理攻防
到拍攝時完全敞開心胸 把自己和先生交給專業
這一連串的過程 教我重新認識價格與價值的差異

感謝總監兩日來的玩笑
連我向來內斂的老公都笑彎的腰
更別提向來愛笑的我都飆出了淚 暈開了眼妝
整個拍攝過程真的是歡樂無比
不太拍照的兩夫妻 肢體都很僵硬 著實讓攝影師辛苦了
但他總是循循善誘的指引 捕捉最有感情的畫面

感謝造型師玲莉的設計
讓從來不化妝的我驚豔於自己的美麗
特別是首日棚拍的娃娃造型 讓我老公愛不釋手
事後誠實的招認 當下的OS是:只想把老婆撲倒
西子灣的海風 讓她一刻也不得閒 得時時關注著我的髮妝
一整日超過12小時的跟拍 早已讓一行人都累壞了
但她溫暖的像媽媽一樣哄著我 讓我打起精神 繼續拍攝

感謝燈光師Bob的調光
一方面要避免穿幫 一方面要調整出最適當的光線
他總是扭曲自己軀體 高舉的閃燈 配合Bonsen總監的需求
讓我見識攝影這門高深的學問 真的非常需要專業

把時間往前推,
我還要感謝鳳玉經理的大方與包容
就像是拿著仙女棒的精靈 一一解決了我提出的難題
特別是我對拍攝場地的無理要求 全仰賴經理的人脈才能達成
 
還有慧黠的姵姵
店裡的歡樂氣氛 大概就是來自這一些青春洋溢的小妹妹吧
總是活力十足的接聽我的電話 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
年紀雖小 但她可是很努力 很有條理的在處理新人的困擾喔

真的很高興能與JoJo結緣 讓我和先生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唯一讓我最後悔的是:我真的太貪心了
要了太多的婚紗與拍攝場景
接下來可慘了 不知道該怎麼挑照片 真傷腦筋

以上是代替我大姐代轉達 因為大姊沒有臉書
by the way 攝影師挺幽默的~:)
 
 
到現在我們都還非常感謝這組新人
雖然辛苦但也非常歡樂
 
以上。
 
 
 
 
台中婚紗 台中JOJO婚紗 婚紗照 婚紗攝影 結婚照 推薦 JOJO婚紗 推薦台中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JOJO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