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自怨自哀的說:「幸福為什麼不上門找我呢?」

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沒發現而已,

身邊有許多為不足道的小幸福,

如果你發現了,就會覺得自己得到了大大的幸福,

幸福的定義不是我得到了多少,

而是我們都學會了知足!

有個富翁,什麼都有,卻總悶悶不樂,老覺得還少了點什麼。

一日,他經過市集,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便很輕蔑的扔了一個小錢,

並調侃說:『像你這樣一無所有的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喔!大人,我雖然沒錢、沒勢,可是,我有一樣您沒有的寶貝。』

『哦!你有什麼寶貝?我可以出高價向你買,快說!快說!』

『只怕你買不起!』

『笑話!我不信天下有我買不起的東西。』

『這樣東西它不賣的,因為它不能賣,它是一種感覺--就是幸福。』

 

擁抱幸福其實很簡單,是我們把它物化,類型化了!

 

幸福只是一種內在心靈感覺,

在某一剎那,心中的某一根隱密的弦,

忽然被牽動,泛出圈圈甜美的滿足感,那便是幸福。

每個人的感情世界,都有如隱密的宮殿,

年齡越增加,門戶的防備越森嚴,於是,要進入其中,要被撥動,便越不容易,

於是,常常覺得不快樂,離幸福越來越遠,

 

而當一個人覺得幸福離自己而去時,便會想藉著獲取更多的物質擁有來填補。

結果,常常是擁有的越多,越覺空虛,越不快樂。

在生活中,有太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在在地觸動著我們,

只是被我們忽略掉了,我們總『以為』,追求幸福是件大事,

一個大目標,一些大收獲,結果卻離幸福越來越遠。

 

獨自去看早場電影,在小攤吃碗陽春麵,再叫一盤臭豆腐,

然後搭公車回家睡午覺,對我而言,是幸福。

帶狗狗去散步,看牠興奮地奔跑,銀灰色地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那麼健康,那麼美麗,心中充滿著說不出地愉悅,我知道,那也是一種幸福。

在公車上,讓位給一位長者,老太太一聲『謝謝』,叫我好生溫暖;

想到自己尚能站立的雙腿,不覺有種幸福感浮了上來。

 

幸福不是生長在深山峻嶺上的仙草奇花,

它就像存在你身邊那些不起眼的小花、小草一樣,

只要你彎下身,只要你張開手臂,只要你敞開心,

就能將它擁抱入懷,真的,就這麼簡單。

其實..."幸福" 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事,

然而.. 有很多時候,幸福就在自己身邊,

只要細心一點就可以發現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海外以及外縣市的客戶有福了,

JOJO婚紗提供了優質旅遊式婚紗展供網友參考,

JOJO婚紗將辦婚紗展的成本節省下來,

以較優惠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推出的旅遊婚紗讓妳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看了有喜歡可以直接下訂

預約方法請看下面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OJOwedding/app_541523475866920

◆台中婚紗♡JOJO婚紗◆
門市地址:中市三民路三段8號
電話:04-22261177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早上10點~晚上10點
周四公休
MAILjojo22261177@gmail.com
msnjojo22261177@hotmail.com
官網:http://www.judymarry.com/

歡迎加入FBJOJO婚紗粉絲團喔 (要登入才能按讚喔)
http://www.facebook.com/JOJOwedding

歡迎與我們連繫
台中JOJO婚紗有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

台中婚紗 台中禮服 台中婚禮 台中攝影 

*台中jojo婚紗*台中婚紗攝影禮服*台中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JOJO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