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台中婚紗.台灣婚紗.渡假婚紗

台中婚紗  ~   JOJO婚紗 菁英團隊

聖誕歡樂夜      登場
   



這一次    咱們家  鬼靈精美女 -  小雀 & 大連

想出了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

於是

昨晚 

大家帶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

抽籤嚕




陳老師抽到小雀的禮物  --- 沐浴乳

 

小可愛 - 亞蓉  也當起了攝影師喔  

呵呵  ~ 拍的錄影花絮  超爆笑的  

 

連咱們家大老 - 李總

都開懷了 

哈哈



 

本年  最大聖誕禮物

由 門市-- 小雀 抽中嚕 ~ 

挖嗚 ~ 大家超羨慕的 

歡呼  加  掌聲 

 

 

攝影師 - Bonsen 

抽中一堆零食 與 茶杯  

最後還是得捐出來 口福大家嚕  

呵呵

  


 

配茶  配茶  

 

包裝超用新的 禮秘 - 宛真 

禮物由門市-大連抽中喔

 

接下來  

各位看官

別傻眼

.........


苦瓜登場

什麼 ~ 連面紙都有   

ㄜ ...  攝影部的Yuki 

妳 ..... 也太有創意了吧



 

燈光師 Yuki 抽到造型師-Cindy 的禮物

很可愛的紅手套喔

超應景的 

 

全體集合 

幸福歡樂聚

 


最後  大家回味照片時

都笑翻了

哈哈哈哈 

為了本店美女形象

不宜公開
 
給各位自由想像嚕


耶 ~~~ 


今年聖誕節

有妳們真好




100.12.26      晚 06:19      ( 網管 -- 瞳畫幻 )






門市地址:中市三民路三段8號
電話:04-22261177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早上10點~晚上10點
周四公休

MAIL:jojo22261177@gmail.com
msn:jojo22261177@hotmail.com
官網:http://www.judymarry.com/

歡迎加入JOJO粉絲團喔 (要登入才能按讚喔)
http://www.facebook.com/JOJOwedding
歡迎與我們連繫
台中JOJO婚紗有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JOJO婚紗 的頭像
台中JOJO婚紗

台中JOJO婚紗攝影 婚紗拍攝 臺灣度假婚紗推薦

台中JOJO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