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新人來挑禮服的時候我第一個會先問的問題是
你對禮服有沒有什麼想法?
比如說像特別喜歡什麼顏色或是特別喜歡蓬蓬裙...等等





但這兩個可愛鬼
我第一個問的問題是
你們兩個都是原住民嗎?

俊齊很無奈的跟我說:她是,我不是

因為我們前一陣子也有一對客人跟你們一樣

瑜珊是布農族的女孩兒
俊齊則是講閩南話的男孩兒

瑜珊:我喜歡窄身,因為很多人都說懷孕之後就沒機會了所以我要快

那有什麼問題呢! 馬上


原住民天性開朗 很可愛 我很喜歡呢
化起妝來的瑜珊乍看下還以為是混血兒呢
漂亮的女孩 俊齊你很幸運 要好好疼她


1/7(一) 是妳們要拍照的日子
早上8:00化妝囉
我們認真的玲莉老師一點都不怠慢



我問瑜珊:你很想睡覺嗎? 怎麼感覺妳比較無神的感覺
瑜珊:才沒有勒,哈哈,我很認真的看玲莉老師做造型阿




瑜珊妳真的很漂亮 



第二套囉





第三套  黑色性感禮服
眼睛大大顆
越化越濃了
野艷囉  WOO



第四套是原住民「布農族」傳統服飾
我跟瑜珊說:我們之前也有客人男方是原住民她們也有拍傳統服飾耶
   ,他們是紅色為底,很多裝飾
瑜珊:我們布農族的衣服很簡單,不會有太多太花俏的裝飾

我上了一課!!   一般來說很多傳統服飾都分不太出來
真是見笑了








瑜珊的小姪女兒   眼睫毛超級無敵長的  真是羨慕耶
妹妹很可愛的  還會擺POSE呢




期待妳們的婚紗照喔
我們下次約會時間是   今天下午唷!  








 
海外以及外縣市的客戶有福了,
JOJO婚紗提供了優質旅遊式婚紗展供網友參考,
JOJO婚紗將辦婚紗展的成本節省下來,
以較優惠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推出的旅遊婚紗讓妳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看了有喜歡可以直接下訂
預約方法請看下面網址:

◆台中婚紗♡JOJO婚紗◆
門市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號
電話:04-22261177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早上10點~晚上10點
周四公休
MAIL:jojo22261177@gmail.com
msn:jojo22261177@hotmail.com
官網:http://www.judymarry.com/
 
歡迎加入FB:JOJO婚紗粉絲團 (要登入才能按讚喔)
http://www.facebook.com/JOJOwedding

歡迎與我們連繫
台中JOJO婚紗有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
 
 
台中婚紗 台中禮服 台中婚禮 台中攝影

*台中jojo婚紗*台中婚紗攝影禮服*台中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JOJO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